我是

自認有上進心,未徵詢友人意見,部分友人眼裡的虔誠基督徒。

2010年5月11日

数算主恩

最近家里的经济状况不是很好,因此原本只是我一个人住的中房必须找多一个室友一起平分房租,减轻负担。

结果我找不到房友,或者说找到一个不愿意住的房友,在这个难过担心的时候,上帝出手了。。。

某天回家的路上突然遇到附近小吃店的老板娘,她无意中问起我有没有帮人补习,并且说她需要人帮忙教她的小女儿,要我帮忙找人给她。为什么这么巧?平常我们见面都很少聊她的家庭,但是在我需要钱的时候,她就问起我要不要帮忙她女儿补习,我想这除了是上帝的恩典,安排之外,我找不到别的解释。

我想在这里记录下上帝的恩典之外,也想鼓励大家多多数算主恩,并且更加的感恩上帝对我们无法度测的爱,愿荣耀及赞美对归于这位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,阿门!

1 則留言:

彩琴 提到...

加油!上帝的恩典多得让我们用不完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