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

自認有上進心,未徵詢友人意見,部分友人眼裡的虔誠基督徒。

2010年5月31日

打破框框的升学路

众所周知,和新纪元学院媒体系连接的大学就那么聊聊几间,我们可以从不多的选择中自由的选择,看起来可以自由选择大学,其实我们的自由很有限啊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之前,我没多想,就按照自己的考量,选择了最便宜的『南华大学』,觉得可以用最省钱的方式拿到我的学士文凭就好了,不想给家人多填负担。

但是,前几个星期,我无意中和教会团契的朋友聊起这个课题,她建议我去询问其他的大学,不要自我设限,只在那几间大学里挑选,一言惊醒梦中人。。。(我在想,这会不会是上帝藉着她来告诉我有更好的选择呢?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结果我发现了台湾还有很多很好的大学,只是没有和我们新院链接。我发现其中一间基督教大学,不仅校地广阔,福利高,师资尤其良好,而且有着和我们媒体系差不多的大众传播系。兴奋的我我正在尝试申请这间大学,虽然不能保证能够连接入这所大学,但是我想这未尝不是另一种自己争取的升学自由,跳出框框的选择,我鼓励有心继续深造的朋友可以自行寻找大学,不要受限在和新院链接那寥寥无几的大学。

2 則留言:

彩琴 提到...

尝试也是一个机会啊!!
不尝试那里会知道能不能呢!!

加油哦!!
读书的路不简单也不容易哦!!
如果喜欢读书就不要随随便便选大学哦!!
不然你会读到很辛苦哦!!
加油。。加油!!



P.S:

我猜来我blog的人是你哦!!真的是你哦!!
哈哈哈。。
很感谢你哦!
感谢上帝。。
让我和你的关系是以这样的方式建立哦!!
还有帮人一忙。。
不要把我的事告诉教会的人!
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的问题!
哈哈哈。。
因为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做到!!
因为有上帝啊!
谢谢你哦!!

崇聖 提到...

聽說到最後你還是上了南華大學了,
不過來了台灣比較重要的還是教會,
需要介紹教會的話記得說一聲。。。

嘉義是屬靈硬土,
教會應該不多,
不過你可以為此來禱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