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

自認有上進心,未徵詢友人意見,部分友人眼裡的虔誠基督徒。

2010年4月12日

我的保护者

人需不需要保护?人能不能自己保护自己?人很喜欢找靠山,因为靠山越大越受到保护,越有安全感。

有这么一句话:靠山山会倒,靠水水会干,唯有靠自己!
但是这句话应该改成:靠山山会倒,靠水水会干,靠人人会死,唯有靠上帝

从小到大,我未曾经历过多少危险。很多人会说我很幸运,但我认为,这不是我幸运值高低的问题,而是我所相信的真神,也是唯一的神——上帝一直在保护着我。

圣经诗篇121篇明明确确的告诉我们,上帝是我们的保护者,祂永不打盹,也不需要睡觉。你的靠山大吗?是人总会有睡觉或松懈的时候。但是我,也是所有相信基督的人的靠山是主宰宇宙的上帝,祂永不休息,一直在看守,保护着我们。

上帝无边的慈爱已经透过主耶稣向我们显现了,为何不归向祂呢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