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

自認有上進心,未徵詢友人意見,部分友人眼裡的虔誠基督徒。

2010年4月21日

转载:我的天堂 vs 你的天堂

有一天,你问我为什么总是要找你去教会,要你信耶稣?你说你已经找到自己的天堂,而且过得很开心,为什么要到我的天堂呢?你问我:“我们的天堂有什么分别?只要过得开心,到处都是天堂啊!” 当时的我什么都没有回答你,你对我露出胜利的笑容,像是辩论比赛的得胜者一样。
其实,我们的天堂有很大很大的不同。
你的天堂没有钱不能进入
我的天堂是免费进入
你的天堂没有电脑,没有网路不能进入
我的天堂用心相信就可以连线进入
你的天堂会 lag,我的天堂一定 on time
你的天堂充满杀戮,我的天堂充满爱慕
你的天堂现在可以看见 KLCC, KLIA, 槟威大桥,可是将来什么都看不到
我的天堂现在什么都看不到,可是将来却是永远的存在
你的天堂有人用外挂破解
我的天堂不怕外挂
你的天堂有时候会让你心里空虚
我的天堂随时心满意足
你的天堂要别人舍命,我的天堂却为别人舍命
你的天堂让你骂人脏话
我的天堂让我充满赞美
你的天堂相信机率,我的天堂相信奇迹
你的天堂要你给它所有的金钱,精力与年轻的生命
我的天堂给我所有的祝福,平安与喜乐
或许你只想在你的天堂里扮演骑士
我却向我的国王祈祷,盼望有一天你在他的王国里成为他永远的王子,更成为他宝贵的孩子…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在講著遊戲還是討論著天堂?

謙君 提到...

对有些人而言,游戏就是他们的天堂
对有些人而言,吃饭就是他们的天堂
最后要看你的认为的天堂是什么。